close

image.jpg  

當了這麼多年的家屬

我還是第一次參加圈拔公司的一年一度夏季家庭日summer party

往年在幹嘛???? 純粹是大肚婆懶得動阿

圈拔問我  這次活動辦在宜蘭傳藝中心  要去嗎??

一聽到整個眼睛發亮@@  當然要去阿

一來是又可以去宜蘭吃吃喝喝  二來是好久沒去傳藝了  圈可以跑跑跳跳一定很高興

(阿~芝呢??  請大家不要對我太嚴格  媽媽無能照顧兩個阿,所以她還是在家最舒服喔)

 

出發前幾天   圈拔從公司帶回了這些東西

image.jpg  

一號是環保袋  麻布材質很不錯

二號是水壺  超像裝汽油的造型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點子 哈

三號就是入場卷啦   仔細看了一下  居然有闖關活動耶  闖完還有獎品(重點應該是這個 哈)

馬上跟圈拔說 這我們一定要參加 (握拳!!!!)

(圈拔os:到底是誰的公司活動????)

 

image.jpg  

我們沒有搭公司的遊覽車

畢竟自己開車還是比較自由~還可以來杯北門綠豆沙(又是為了吃 嘻嘻)

image.jpg  

領了扇子還有下午茶卷(根本就應該空腹來阿!!! 吃超飽還用不完)

當天有很多胖卡吃賣著各式小吃  想吃甚麼拿卷去換就可以囉

是不是超好的!!!  (整個大嬸上身)

image.jpg  

 

我們大約是兩點入場  這時候人還不是太多

剛好圈也睡了  於是我決定先把獎品拿到手  闖關去囉~~~

image.jpg  

 

第一關 捕獲野生長官

就是要和指定的幾位長官合照上傳 就算完成囉!

剛好有個部門主管站在那跟大家合照  這關就輕鬆過囉

image.jpg  

 

第二關  水落石出

抽指定飲料  從冰桶裡撈出來即可過關

image.jpg  

圈拔抽到的剛好那桶好少  所以他撈了好久 哈

撈到的飲料正好拿來解渴  是不是超貼心!!

image.jpg  

 

第三關  旁敲側擊

打倒三個板子就過關囉  這還真是有點難度 哈

image.jpg  

我至少投了八球吧  哈哈~~

image.jpg  

 

第四關  一杆進洞

image.jpg  

image.jpg  

 

第五關  大筷人心

這超搞笑的 抽籤之前我跟圈拔說 只要不要抽到寶特瓶就好

結果我的神手果然就抽到了 哈

image.jpg  

image.jpg  

還好這時候圈剛睡醒  都還在恍神中

不然他應該就到處奔跑  我們也不用玩了

image.jpg  

第六關  瞎子摸象

image.jpg  

 

第七關  順水推舟

image.jpg  

image.jpg  

 

以上  流了很多汗水終於集完七個活動

圈拔說   他根本沒參加過這種活動  都是為了我的獎品  哈

 

醬醬~~~獎品到手

行李吊牌+膠帶貼  是不是好可愛!!!

image.jpg  

參加活動才有充實的感覺嘛

 

接著我們馬上去吹冷氣休息一下

話說我今天出門只管自己和圈圈  根本忘了幫圈拔治裝一下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穿襯衫來耶  哈哈

然後他說我沒提醒他  明明就是他也沒問我阿

image.jpg  

 

帶圈逛逛園區  真的很適合散步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還有免費的棉花糖可以請師傅做  樣式任選喔

image.jpg  

圈第一次吃還有點怕怕的

image.jpg  

雖然獎品到手  也吃飽喝足了還不能急著回家喔

還有晚會活動~~免費喝台啤(重點整個又放錯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天色暗的慢  風涼涼的吹  真的很舒服

image.jpg  

 

充實的一天  下次要帶芝芝來奔跑!

image.jpg  

 

感謝yahoo招待~~~

#2015yahoosummer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