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很久沒有被"吃到飽"吸引了

這次澎湖海膽吃到飽真的是令人難以忽視

本來還想著1280+10%的價位  以現在的小鳥胃實在虧很大

但是沒想到一向沒把老婆話放在心裡的圈芝爸  居然破天荒的以超高效率訂好了位置

而且完全還沒想到他有兩個孩兒是要託付給誰  哈

 

既然如此

吃過總是要留下痕跡  我就來稍稍記錄一下這難得的吃到飽體驗

君品飯店的燈光真的好難拍  燈光美氣氛佳的  應該是比較適合燭光晚餐不是吃到飽啦!!!

image.jpg  

話說這天一早我就想好不吃午餐

早早要送圈到床上翻滾培養想睡意 理想是希望她一點睡著

我一點多可以出發順便逛逛京站!

理想果然只是理想~~~

她大小姐偏偏不睡  連芝也湊熱鬧 到一點了還在玩耍

但我真的很怕她們破壞我的好事  只好請圈外婆快點把芝帶走

我來好好強迫圈睡覺!  好在,圈也該累了   一點四十分順利昏倒

此時我趕緊化妝換衣,兩點十分順利出門

我有把握圈至少可以睡到四點   我五點返家應該不會造成圈外婆太大的困擾....理想~~哈

 

三點開始的下午茶  兩點四十五就好多人在等

我們邊等邊難得的自拍一下

image  

(看!我很專業的把腮幫子遮住了...嘻)

 

時間一到  我火速的先去拿了第一趟的海膽+生蠔

image.jpg  

唉呦~生蠔被我排擠了  版面超小  哈

爬文的時候  有人分享是一次給三顆海膽

但輪到我去的此時  只剩一人一顆海膽+兩顆生蠔

生蠔也不能換海膽喔!  小氣!!

 

image.jpg  

這樣挖一條條吃真的很no fu

之後我都是先把她們刮下來  滿滿的一口塞

有爽快的感覺

但為甚麼她們不是北海道來的勒????!!!!! (如果是應該要花12800才可以吃到飽了  噗)

真心評論   我吃了十幾顆海膽  只有兩三顆是真的鮮甜

其他的就是鮮美  少了甜阿!!!

 

生蠔更不用說了  沒有很肥美就算了  還會吃到煞風景的殼or沙

後來我都不要生蠔  只拿海膽

 

除了生的之外

也有海膽蒸蛋+烤生蠔

image.jpg  

image.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熟的海膽

有種很小顆很細的魚蛋的感覺

 

除了這兩個重頭戲之外  還有~~

滿滿的蝦子 螃蟹 透抽 海螺

  image  

 

炸物/蛋糕/甜點/烤布蕾....等填飽肚子的東西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吃了兩個烤布蕾  但我覺得裡面的香草籽應該有加其他東西混了一下

雖然看起來很多黑黑的香草籽  但跟味道不成比例

因此我判定有其他添加物!!  (我自己認為的啦)

 

image.jpg

感覺沒吃甚麼  但最後還是也種被撐死的感覺

飽到連晚餐都省下來了

 

總結 :

對海膽有高度期待的人就不用去了  去日本料理店吞五顆可能會更滿足

(哈! 是說現在想去也訂不到位置了好像)

對生蠔熱衷的朋友們  也可以去貴婦百貨樓下點一盤吃起來還比較精緻

不過君品的甜點表現得不錯

飲料只有冷熱的咖啡和紅茶   正常不難喝!    

 

雖說表現的不如我的期待

但是這樣大口吞海膽也是很難得的機會!

是說  我好想去濟州島或是北海道大口吞阿~~~~~~

 

以上  完畢

咦~~怎麼有人吃花生+水煮玉米!!!!!!!!!!!!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