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新單元~食尚腦粉

有鑑於我真的很愛看著食尚玩家然後叫圈拔拔一定要帶我去吃

但常常吃完  圈拔拔問我"你覺得這好吃嗎"

哈哈哈~~~我只有乾笑

 

所以我決定把她記錄下來

看看電視到底騙的我多慘(誤!)

開張第一篇  就是我最愛的pizza

那天熱呼呼的去完苗栗採草莓  回程會到姊姊家停留

說甚麼也要去吃前幾天才看到的新竹美食阿

 

Family pizza 手工柴燒窯烤披薩

高鐵六家店: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  03-6585485

清大建功店:新竹市建功一路222號 03-5712856

 

我們是去離姊姊家最近的是建功店

食尚玩家應該是去高鐵六家店喔

IMG_8890.JPG  

小小的店面

素素的很不起眼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錯過喔

因為我們連到門口了 還在想店在哪 哈哈~~

IMG_8891.JPG  

從外面往裡看  就可以看到坐pizza的身影

 

這家pizza的特色是口味很獨特

要想很久......然後說!好吧!!!!就吃吃看這種口味吧

這樣的猶豫心態

哈 選擇實在太多了

IMG_8892.JPG  

捨棄了我必點的瑪格莉特

然後說! 好吧!!!

來份三星蔥鴨賞&紅豆年糕   嘿嘿~夠特別吧

話說  讓我迫不及待想吃吃看這家pizza的原因之一

是主持人永烈!!!

他好吃到都噴口水了  哈哈

所以真的很期待阿

 

因為是現點現做  在點餐的時候 他們會告訴你大概幾點幾分可以吃到pizza

大概是15分鐘 (現場還有兩桌客人)

IMG_8893.JPG  

(他怎麼知道我姓劉...他有問?我有說??)

Family pizza手工柴燒窯烤披薩  算是半自助的

吃完要收乾淨  水也是自己倒喔

因為我們等一下要買茶湯會   所以就沒有點飲料了

說著說著   pizza就上桌囉

先來的是  三星蔥鴨賞

IMG_8895.JPG  

IMG_8898.JPG  

口味還蠻涮嘴的  不會太鹹  蔥也不會搶戲

做成pizza挺適合的  硬要說的話   我覺得他們起司可以再放多一點

會更鬆軟 口感更好

 

再來的紅豆年糕   有一種主食吃完上甜點的fu

IMG_8900.JPG IMG_8901.JPG  

沒想到他的紅豆年糕  還真的是紅豆口味的年糕

我還以為是韓式的白年糕加上紅豆勒

然後他還加了醃過的金ㄐㄧˊ  我實在沒有很喜歡這一味

撇開金ㄐㄧˊ  年糕pizza也算是不錯

 

後來我們還外帶了他的冬季限定--奶酥地瓜綜合堅果

IMG_8903.JPG IMG_8904.JPG  

可能是期待太高了

所以吃到就覺得還好  沒有很搭

有一直吃到蔓越莓乾的感覺 

 

整體來說   我覺得有很多pizza都贏過他

例如說: 公館的so free ... 台中的皮諾可可...等等

 

但有機會我還是想吃他們其他的口味

看起來真的都很特別耶

 

~~~~以上就是食尚腦粉的親身體驗~~~~

 

我家小惡魔的點點滴滴~~

S__12877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