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3  

 

是滴~睽違了好久的時間

好一段日子沒能打開電腦  有時間打打字

原因無他

就是圈皮蛋很難搞  再加上我居然又變身成為了一枚孕婦

懶上加懶

居然就默默過了將近七個月沒登入~~~

 

這段時間的點滴   有機會再說說吧

 

現在最想說的是第二胎的孕況

IMG_6003  

(圈喜歡跟霏姊姊一起玩廚房)

 

話說   懷上二寶是在最忙碌的二月

正是圈生病  忙著帶他到醫院檢查的時候

(不要問我哪來的機會....我也很無言)

 

知道懷孕之後 馬上接著明顯感受到不舒服

這點和第一胎時很像

發現的早   不舒服的也早

 

兩胎的症狀不太一樣

食慾: 第一胎   一開始很喜歡吃辣

        第二胎   喜歡吃酸

孕吐: 第一胎   吐了三個月左右 但平均一周吐兩次

        第二胎   吐了快五個月  三天兩頭就會吐

膚況: 第一胎   一開始就長了一堆痘  還爬滿了脖子

        第二胎   完全沒長痘

體重: 第一胎   到三個月就胖了五公斤

        第二胎   到五個月了才胖2公斤(應該是帶圈的關係)

還有第一胎一天到晚流鼻血!!!!

這胎到現在還沒有這狀況

 

綜合以上

兩胎感覺都很不一樣

本來還以為會不會是性別不同的關係

but~~~~一樣是妹妹喔!

 

結果  最準的是........"清宮圖"

因為早在知道懷孕的時候

姊姊就看了清宮圖說是女孩  哈

 

所以這輩子我沒機會當苦毒媳婦的惡婆婆了

只好想想怎麼好好使用女婿囉

哈哈~~~

 

我家小惡魔的點點滴滴~~

S__12877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