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指是我們決定結婚之後
第一個買的東西
算是看了好多家   走了好多地方
但可能是心裡作祟  總是偏愛Tiffany這個心型弧線的戒指
看起來很秀氣小巧(就說我走氣質路線阿~~~)


雖然他只有六分
但我很愛喔


因為T先生覺得同款的男生對戒不適合他(價格也太高)
所以這之後我們一直在尋找好看的對戒
偶然的機會到Dienessilver櫃上 看到這對簡單又不失直感的對戒

就決定買他囉


攝影師叫我們來個戴戒指橋段


T先生幫我帶的時候 我趕快把手指曲起來
怎麼可以給他"壓落底"哩


但我趁他一時沒有防備
快速的套到底  哈哈


這就是那對Dienessilver的戒指喔!



所以現在他帶他的Dienessilver
我戴我的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