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過報導  就默默的把他列為"台東必喝"
(老闆是因為喪妻  才開始研發健康蔬果汁)

來了才知道    除了果汁之外
還有供餐喔

我問T先生要吃東西嗎???
他回答: 吃阿 幹嘛不吃 (每次都覺得他再亂回答)
但我還是點了一個"精力總滙套餐"
套餐搭配的是65元飲料 選別的補差價就可以囉!


所以我們點了 葡萄仙子和綠仙子
綠仙子是請他們推薦的
看他們的介紹 都覺得喝了會好健康阿


先上來的是綠仙子
奇異果為主的果汁  不酸    好喝!


再來出現了葡萄仙子
喝一口   挖    驚為天人~~~超級好喝的
好喝到T先生還一直跟我搶
我還規定他  我們要一起喝完綠仙子  才可以喝他  哈哈
因為葡萄仙子完全會搶走綠仙子的風采
沒想到葡萄喝起來這麼清爽耶
回家要叫媽媽學一下  不然妹妹學也可以 (大誤)

(圖解: 是我的!!!!)


我們點的餐點
豬肉很嫩很好吃
沙拉上面的水果都超級甜


看他們對品質的堅持
喝起來就好安心~~好想住在台東(哈)


存放水果的地方也好乾淨


真的有很多種選擇喔
看起來都很厲害
而且一杯都好大杯   喝好飽


趕快去喝喝健康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