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聽音樂~~店名好特別
雖然他開了很久
但這是我第一次吃~~~

主餐的選擇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牛排類是有限量的~~要吃要趁早

餐點可以單價 或加價變套餐
套餐有沙拉和甜點/飲料

單點就只有麵包和湯囉

麵包  吃起來蠻普通


沙拉


湯有兩種選擇  番茄蔬菜/奶油蘑菇濃湯
蔬菜湯還不錯


濃湯因為我在講"故事"  所以沒有喝喝看T先生的


主菜我選豬排
豬肉煎的蠻香  醬料也不錯
但以價位來說  算是很普通的一道 兩三口就吃完了 哈(所以後來還去續攤)


我幫T先生選了牛排燉飯
義大利米心較硬  口味還不錯


套餐的甜點   他們會拿蛋糕給你挑


我選了古典巧克力
不會太甜 味道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吃 所以沒得比較
但聽友人說   比起以前真的差很多....可能是廚師換人了  噗哈哈

因為大家都沒飽足感   所以在邊吃得當中  我們就訂了附近的吳留手串燒
居然有位置
就接著去續攤囉! 

我們這群忙人  雖然都住附近 但真的很少見面  哈哈
應該是靠深厚的多年情誼把大家維繫住的


兔子聽音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5號
電話:02-2395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i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